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我要看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1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震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把树苗扶正,我来填土。”“让开一点咱把水浇上。”活动现场,党员们团结一心、分工协作,抬树苗、领工具,挖树坑、栽苗填土、踩实浇水,一派热闹景象。大家纷纷表示说,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为绿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还能树立环保意识,更能锻炼身体,以后每年都要参加。

图片2.png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员们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头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市直机关党员义务植树“个十百千”行动注入绿色动能。在这个春天,大家不仅种下树苗,也种下希望,让绿色理念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供稿:办公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