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我要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邀请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11 11: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版权局主办,四川省版权局、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下简称“版博会”)将于2023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为全面宣传展示近年来深圳版权工作成果,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版权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现邀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深圳城市馆的布展参展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馆布置以实物和表演为主,突出互动性,避免简单静态布展,突出展示深圳市特色版权产业的发展成效及版权示范单位和园区(基地)集聚引领效应等内容。优先选送具有较高版权属性、创意水平和发展潜质的原创优秀作品。展品应真实、准确、客观,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

  二、请深圳市各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及示范园区(基地)、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版权优势企业、相关版权组织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三、请各意向单位按要求填报《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参展作品信息表》,并于10月31日前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邮箱。市市场监管局将综合考虑本届版博会要求和深圳城市馆布展需要,择优送展。

  特此通知。

  附件: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参展作品信息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9日

  (联系人:赵小姐、高小姐,联系电话:17665336100、83070126,邮箱:gaonan@mail.amr.sz.gov.cn)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