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交通领域 > 我要问 > 业务知识库

个人的深圳车辆,要如何预约办理市内过户?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8 15: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答:通过以下渠道预约“机动车辖区内转让登记”业务成功后,备齐相关资料,按时开车前往预约办事地点办理。

  渠道一:“深圳交警”或“深圳车管所”微信公众号

  关注“深圳交警”或“深圳车管所”微信公众号,注册并登录星级用户。点击更多业务进入“业务中心”,在机动车业务列表中选择“机动车辖区内转让登记”业务,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备齐相关资料,按时开车前往预约办事地点办理。

  渠道二: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

  登录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在机动车业务栏中选择“机动车辖区内转让登记”业务,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备齐相关资料,按时开车前往预约办事地点办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