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深圳新鹏城全新阵容亮相出征中超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8 1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新鹏城全新阵容亮相出征中超

深圳新鹏城队长朱宝杰接过球队大旗,本赛季将和队友联手征战中超联赛。

  2月27日15时,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在五洲宾馆华夏厅举行2024赛季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新鹏城 新征程”为主题,向公众公布球队出征中超新赛季的目标、球员阵容、球队队徽、票务方案等信息。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何建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席赵亮,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黎瑞刚,城市足球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鲁尔·德弗里斯,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同新,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锡钢等出席发布会。

深圳新鹏城全新阵容亮相出征中超

  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队徽公布。队徽设计独特,中心位置呈现出一个三角形,巧妙地将S和Z两个字母变形融合而成,这两个字母正是深圳的拼音首字母,代表了积极向上、创新的特区精神。

  “我谨代表俱乐部向深圳市民道一声好,说一声‘深圳,我们来了!’”汤锡钢表示,更好地与这座城市、球迷和社区建立密不可分的联系,是接下来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作为中超新军,深圳新鹏城期望在中超站稳脚跟的同时,全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为深圳本地的青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自主发展。

  王志强表示,推广足球运动、发展足球事业,对于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需求、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以及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从政策支持、服务创新等方面,积极支持新鹏城俱乐部来到深圳、扎根深圳,助力做强做优,成为深圳加快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新名片。

  鲁尔·德弗里斯说:“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城市足球集团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俱乐部在深圳的正式亮相,并代表深圳这座‘梦想之都’征战中超联赛。我们希望踢出有观赏性的美丽足球,让球迷充分享受精彩愉悦的比赛氛围。”

  深圳新鹏城队28名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包括林创益、拜合拉木、邓彪、王楚、张玉全、陶源、彭鹏、田依浓、张卫、阮杨等。去年中甲联赛最佳球员、香港球员安永佳已加盟新鹏城。

  深圳新鹏城队从梅州客家队引进了塞尔维亚后卫杜加利奇,从美职联纽约城队引进了巴西边锋蒂亚戈·安德拉德,两名新外援将与奥尔蒂斯、埃杜·加西亚组成新赛季的四外援组合。

  作为新鹏城队主教练,塔托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非常开心能够开始这段新征程,我们倾尽全力,让大家为我们感到骄傲。”33号队长朱宝杰也表达了期待:“我们都深爱着深圳,并渴望能为这座城市贡献力量。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我们希望在教练带领下,全队团结一心,每场比赛都奋力拼搏,创造佳绩,以此来回馈广大球迷,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出征仪式上,深圳新鹏城一线队全体成员登台亮相。随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何建辉勉励全队,并向球员代表朱宝杰授予队旗。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揭晓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球队将于3月10日20时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队。此次票务方案分为年卡和散票两种类型,旨在为球迷提供多样化的观赛选择。

  年卡分为五个档次,票价分别为1500元、1200元、950元、850元和600元。而散票则设有四个档次,票价分别为360元、240元、180元和120元,以满足不同球迷的预算和观赛需求。年卡于2月27日18时开售。(深圳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