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6-21 15:03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21 15:03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jpg

  6月20月上午,为统一思想、警醒作风,及时吸取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全市15所高校和11所技工学校的食品安全分管副校长或相关负责人、市场监管和教育部门的市、区两级各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以及各高校食堂承包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近期全市高校、中小学食品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近期国内校园食品安全相关舆情;市教育局钟义应副局长就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和严控关键风险点等方面再作部署、再提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建民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部分节选,强调了市场监管部门和学校要紧紧结合“两个责任”,以“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人民群众满意度,以更强的担当,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舆情处置工作。三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以更扎实的作为,守牢我市食品安全底线。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