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吴以环率队调研南山文化产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5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副市长吴以环率队到南山区高北十六创意园、万科云设计公社调研,了解文化产业园区复工复产情况,并走访柴火创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园区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经营情况和亟须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勇于创新,共渡难关。

  据了解,高北十六创意园集合创意机构和新型文化业态,打造“工作+学习+社交+展示”相结合的文化创意生活体验街区和多维办公空间。园区共有入驻企业及商家41家,已复工37家。疫情期间,该园落实联防联控、线上线下培训、安全生产“三个一”等措施,全力构筑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万科云设计公社致力于聚合设计行业解决上下游交圈问题,设计一套完备的产业服务体系,提供一种可持续、创新、健康的社区生活。园区企业及商家总数91家,已复工88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