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田夫率队到前海国际会议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5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赴前海国际会议中心调研。在项目施工现场,田夫详细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度、消防安全、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田夫对相关建设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促进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田夫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的专题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亟需解决的六项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完成,进一步优化完善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负责,用最精细的工作作风和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滴水不漏,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重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内部环境治理和外部环境提升各项工作。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竣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