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委宣传部举行季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5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3日,市委宣传部举行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强调,今年宣传文化工作要紧抓重点、突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前一阶段工作。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宣传部牵头建立了与一级应急响应机制相匹配的信息发布机制,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疫情信息发布工作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评价;同时,省、市主要媒体与深圳报业、广电集团大力宣传深圳防控举措、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讲好深圳抗疫故事。深圳还积极组织开展抗疫文艺作品创作,征集到各类原创文艺作品5200多件,有多部优秀作品引起强烈反响。

  李小甘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尽锐出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他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文化工作的要点: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宣传信息工作,要为市第七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周密策划、统筹推进特区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同时要认真总结提炼“文化创新发展2020”理论成果,加快出台《深圳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实施方案》,要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谋划顺延推进、创新举办重大文化活动,并有序推进“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全年重点工作,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