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罗湖区莲塘街道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08 17: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是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结合辖区企业、产业现状,梳理辖区产业空间,发动人大代表、现有企业家以商招商,开展招商推介和赴外招商行动,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二是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做好三防应急处置工作。

  三是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精细化开展城区管理,不断改善辖区面貌。继续推广实施鹏兴一期小区、名骏豪庭小区基层治理模式;推动小区治理“三覆盖”,无物业小区实行居代业管理;推动党建引领城中村综合治理。

  四是打造办事高效机关,研究部署街道民生诉求办理机制,继续推广办事效能“码上评”模式,开展“办不成事”事项收集,第一时间解决居民办事困难问题。加大工作督办机制,推动工作落实效能提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