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南头街道公厕、路面提升及排水管网巡查服务项目的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南头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5 18: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采购概况

  1.项目名称:南头街道公厕、路面提升及排水管网巡查服务项目

  2.定标规则:☑综合评分法

  3.预算金额:121500元(服务期9个月)

  4.采购需求:

  (1)协助执法人员在街道辖区内开展日常公厕巡查服务,加强对公厕的执法监管力度,对设施破损、设备不齐全、卫生情况较差的公厕及时对接相关责任主体跟进处理,对限期未整改到位的情况,及时上报执法人员执法处罚;

  (2)协助执法人员全面做好路面提升及排水管网管理工作,对辖区的路面环境和排水管网实时开展监测,发现存在的问题,特别市政道路、人行道及城中村路面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和城中村排水管网堵塞等问题,督促管养公司及时做好修补清理整治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堵塞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并督促管养公司整改落实;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或者是经总公司出具愿为其参与本项目以及履约等行为承担民事责任承诺书(或授权书)的分支机构(同一家总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且总公司不能与下属的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本项目),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供应商为分支机构的,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总公司出具的承诺书(或授权书)原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投标。

  3.供应商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详见本公告附件)。

  4.供应商不存在因违法行为而被禁止参加本市政府采购活动的情形(提供《承诺函》原件,详见本公告附件)。

  5.供应商不存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情形(提供《承诺函》原件,详见本公告附件)。

  三、采购公告公示期

  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8日。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现场提交《报名文件》及《应答文件》。供应商在本公告规定的公示期内,将《报名文件》及《应答文件》一并送达至采购人(见本公告“五、采购人联系方式”)。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及《应答文件》不予接受。

  2.文件形式:

  (1)《报名文件》:提交一份正本(每页均加盖供应商公章),不得密封。

  该文件的内容按本公告“二、供应商资格要求”提供。

  (2)《应答文件》:提交一正一副,封于同一密封袋(每页加盖供应商公章);未密封的应答文件不予接受。

  该文件的内容按本项目采购文件要求提供。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宝龙路39号马家龙79栋南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人:叶蓓

  联系方式:0755-26486431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

  2024年4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