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关于注销深圳市农产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9 16: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深圳市农产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自愿退出融资担保行业。经研究,注销该公司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8800321),该公司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农产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磊

  营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2栋C座10楼01号

  业务范围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许可证编号粤8800321

  邮政编码:518000

  联系电话:0755-25854925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深圳市农产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被注销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和许可证编号停止使用,不得继续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公司应妥善处置已产生的担保责任直至责任解除,并做好风险处置工作。

  特此公告。

深圳市地方金融管理局

2024年3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