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南山区粤海街道2024年房屋安全第三方专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9 15: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南山区粤海街道房屋安全第三方专业服务项目

  (二)预算金额:45.59万元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服务需求) 备注

  粤海街道房屋安全第三方专业服务项目

  1 项 详见采购需求

  二、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根据项目情况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三)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承诺);

  (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投标人应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时间: 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

  2.方式和地点:网上自行下载。供应商自行载招标文件后,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的,需要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交至投标文件地点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 2024 年 4月 7日 18 : 00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投标截至后两个星期内。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大道2491号 综合行政执法队二楼217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单位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满足“报名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招标文件实质性条款”,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分最高中标。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 系 人:  吉工、李工          

  联系方式:0755-26648343          

  联系地址: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大道2491号



  粤海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