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制度建设

马兴瑞、许勤、王伟中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作批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15 15:19

  马兴瑞、许勤、王伟中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批示

  一、时任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兴瑞书记批示(2016年3月1日):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是我们确保食品公共安全,落实“城市管理治理年”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务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把制约食品药品安全的关键环节找出来,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管用办法找出来,打造一支装备先进、技术过硬、能力一流的监管队伍,建立一套科学完善、全程监管、务实管用的监管体系。以实际行动提高我市食品药品供给质量,确保老百姓真正放心、满意、得实惠,为全面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更高质量民生幸福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二、时任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勤市长批示(2016年2月29日):

  各区、新区和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打造食品药品领域一流质量标准,坚决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建立覆盖全过程的可追溯系统和深圳标准标识制度,完善统一权威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予以严厉惩戒,对监管不力的公职人员要予以严肃问责,扎实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三、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批示(2017年4月13日):

  突出科技引领和改革创新,落实党政同责,激发全民参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