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龙岗区平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6:55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教工作,2021年10月21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组织食品检测实验站在兴文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为50余名师生代表送上一堂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已编辑图片

  活动以“吃得安心 幸福成长”为主题,引导师生远离不健康食品,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和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讲座结束后,在检测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同学亲自动手体验食品快速检测,以体验式方式近距离了解食品安全快检工作,加深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

  接下来,龙岗区平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将继续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 "全覆盖"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