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组织开展“创食品安全城 做幸福深圳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6:55

  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国务院对创城工作的评价验收,国务院食安办也将通过电话访问形式对深圳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及创城工作知晓率民意调查,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创城的行动中,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组织坪山区各快检室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创食品安全城 做幸福深圳人”及“我知晓 我支持 我满意”等宣传活动,营造创城气氛,助力深圳创城最后的冲刺工作。

已编辑图片

  各街道快检员与食药志愿者在创城冲刺期间,在人流密集的重点社区、公园、商业广场、农贸市场、美食街、校园周边驻点开展创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市民派发宣传手册,精美礼品,通过宣传资料向市民深入讲解了深圳创城发展,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城行动,告知市民在接到“全国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客观公正的回答“我知道”“我满意”!全民参与和支持,为深圳创城冲刺助力。

  快检员利用外出巡查抽检等工作机会,向市民派发创城小礼品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资料,告诉市场,商超,餐饮门店等商家市民:“国务院食安办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已经启动!您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请您大力支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深圳加油点赞!”

  快检室利用科普宣传区LED电子屏,电视机投放创城宣传视频,快检员及食药志愿者通过微信平台,公众号,美篇,手机短信通知等网络平台推送信息,告知市民:“深圳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您的知晓和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绩。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此次宣传行动,坪山区快检室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下一步,坪山区快检室将充分发挥快检室宣传阵地作用和快检车“移动U站”优势,动员更多的市民参与创城、满意食品,积极推动深圳创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圆满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