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创新案例

鹏城老兵APP积极扩展罗湖、福田区优待商户,持续赋能“互联网+”移动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20 09: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拥军优抚热情,打通社会拥军力量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最后一公里”,12月15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前往罗湖区、福田区开展鹏城老兵APP优待企业商户入驻培训座谈会。

1.png

  上午的活动在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誉室开展,这是市局第二次在罗湖组织培训座谈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麦德龙、八马茶业等十余家罗湖区拥军企业代表商户及参加了培训座谈。

  下午前往福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活动,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员,以及二十余家优待商户代表参与会议。

2.png

  座谈会上,市局技术工程师着重介绍鹏城老兵APP优待专区建设情况及演示优待商家入驻流程,并建立沟通交流群为商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答疑服务。现场拥军商户负责人就拥军优待和优惠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一致表示将优先为退役军人兑现优惠减免事项,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让利拥军、志愿服务的承诺。

3.png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队领导向商户宣讲拥军优属的重要意义,介绍市局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商户进行现场动员,号召大家作为首批“拥军企业”加入拥军服务行业,共同参与社会化拥军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衣食住行方面提供优惠福利,让军人感受到更多社会关爱和尊重,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优待企业招引活动,让更多优秀企业家及工商从业者加入拥军行列,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使各项优待政策制度落实落细,营造浓厚的崇军拥军爱军氛围。

(供稿:办公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