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学校 > 通知公告

罗湖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0 14: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申请与发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罗湖区教育局对各幼儿园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罗湖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幼儿园保教人员申报长期从教津贴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教师的申报条件及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书面向罗湖区教育局反映。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罗湖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755-22185720

  联系地址:罗湖区教育局10楼1009室(贝丽北路1号)


  附件:罗湖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审核结果通过名单.xls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