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烦夫粟子
留言日期:
2024-03-27
主题:
福田区一幼儿园需变更举办者,是否需要在民政局办理变更?
内容:
您好! 我受托咨询一下,福田区一幼儿园,原举办者为一有限公司,现打算变更为该公司的几个自然人股东,需要在民政网站上办理变更手续吗?我操作了一下,民办非企业变更的业务模块中,没有变更举办者的选择。 请问该怎么办理?如果需要办理,请发给我一个链接,或者给我一个具体的咨询电话,好有针对性的打电话咨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7
答复时间:
2024-03-28
答复单位:
深圳市民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2024年3月27日17:50分,福田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了解到您正在办理“深圳市福田区乐贝儿幼儿园”举办者变更事宜,已告知您办理举办者变更需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条,业务主管单位履行下列监督管理职责:(一)负责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变更、注销登记前的审查,得到福田区教育局书面同意后,可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福田区-民政局-民办非企业单位变更登记-章程变更模块,按照材料清单内容准备相关资料,完成后即可在线办理,感谢您对福田区民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