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汇智研发中心跻身2023克而瑞大湾区潜力园区TOP10

信息来源:宝安区投资推广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6 19: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6日,2023年克而瑞·大湾区产城发展商及园区测评成果重磅发布,本次发布的榜单包括“大湾区产城发展商综合实力”“大湾区优秀园区”“大湾区潜力园区”三项测评结果。汇智研发中心在以产品规划潜力、产业发展潜力、运营服务潜力3大维度的12项指标为主要依据进行的综合评价中成绩显著,入选2023年度克而瑞·大湾区潜力园区TOP10。

  克而瑞(中国)作为中国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的领导企业,拥有中国房地产最大的信息数据库,构筑中国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包括开发商、供应商、服务商、投资商)和从业者信息的桥梁,形成资金、信息、道路、营销、人才等各类资源的整合,已经连续8年开展优秀产业园评选工作,该榜单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专业性。

  克而瑞(中国)发布的榜单信息中提到,上榜企业在大湾区运营的产业园区均超百万平方米,拥有标杆项目,并通过规模化优势,实现资源平台互通、运营成本节约;具备高附加值产业资源的产业发展商绝对能一骑绝尘,特别是前瞻性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发展商,以优质的产品力、精准的招商力,为园区导入关键资源,激发产业活力,实现产业高效集聚。

  汇智研发中心从2022年9月揭牌,到去年3月启动全球招商,再到11月正式开园,汇智研发中心作为全市第一个挂牌的专精特新总部基地,重要性不言而喻。由政府主导园区的招商工作,对专精特新企业给予较大的租金折扣。招商成效突出,开园首日已成功招引企业23家,均为国家级“小巨人”、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产业机构。目前园区入驻率约41%,产值约48亿元。

  汇智研发中心后续将继续深入研究园区产业链纵深发展、协同发展的路径,精细化对接,提高运营水平,更好地为专精特新企业赋能,形成产业链内的上下游产业集聚,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集群,加速宝安产业升级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