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高质量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5 14: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高质量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幕。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黎杰运、市科创局副局长钟海、龙岗区副区长张玉庆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回顾了医院建院七年来在诊疗水平、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肿瘤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领导专家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还以“希望·春暖花开”为主题,设置了公益摄影展。该摄影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收到405幅作品,来自山西、辽宁等地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通过公益摄影展活动的形式进行联动。当天医院还召开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共同探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思路和举措。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1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12场学术会议、到15家社康中心开展社区义诊及科普活动、赫捷院士领衔40余名专家为患者义诊、国家癌症中心肿瘤防治直通车深圳讲堂第一课、连续5天进行泌尿肿瘤手术直播、“希望·春暖花开”公益摄影展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