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大梧桐生态融合区直升机载人观光商业飞行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3 1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罗湖区大梧桐生态融合区直升机载人观光商业飞行启动仪式在望桐营地举行。区领导詹辉参加启动仪式。

  当前,深圳正加速布局“天空之城”,抢跑低空经济发展“新赛道”,罗湖区依托大梧桐生态融合区优越的自然资源,进一步推动“低空+商旅文”融合发展,打造特色文旅休闲新体验,出台“低空经济十条”,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大梧桐生态融合区直升机观光商业飞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民不仅能增加新的旅游体验,更能近距离观赏杜鹃花海,为城区旅游产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悉,望桐营地与中南通航将强强联合,启用梧桐山社区北和梧桐山好汉坡两个城市低空交通(观光)运营中心,开通溪谷体验、空中礼佛、大美梧桐3条观光航线,进行常态化商业运作,票价分档设置,满足市民差异化的消费需求,全面推动低空旅游经济发展。与此同时,还将开通梧桐山顶至望桐营地和市内急救医院两条应急救援航线,闲时观光旅游,急时应急救援,更好拓展低空飞行的多领域应用场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