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华优质企业纷纷亮相展新品揽合作

信息来源:龙华新闻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1 18: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当地时间2月26日,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权威的展览会,MWC吸引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商达300多家,近10万与会者参加展会各项活动,创五年之最。本届展会,龙华区部分行业优质企业聚首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推出移动电话及配套设备、电力设备、全球定位系统、无线区域网络、PDA及配套产品、微波通信设备、电线电缆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军欧洲市场秀产品、揽合作。

  本年度MWC以“未来先行”为主题,全球数字产业巨头和创新企业将围绕超越5G、智联万物、AI人性化、数智制造、颠覆规则、数字基因六个子主题,展开超越地理和文化界限的探讨。其中,5G与AI成为最大热点。据悉,截至2023年底,全球已有超过300张5G商用网络,超过16亿5G用户;5G进入高速发展期,全球5G用户增长速度是4G同期的7倍;同时,5G用20%的全球移动用户占比,贡献了30%的移动流量与40%的移动业务收入。大会上,华为提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潜力巨大”。

  本届大会,龙华区企业诚丰乐琪、道格恒通、沸石科技、良标科技、云里物里等行业优质企业,纷纷亮相秀出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龙华区还在当地时间2月27日,在展会同期举办产业交流对接会,介绍龙华区及龙华区企业,并了解巴塞罗那宏观经济、营商环境及政府服务企业的举措等,进一步激发龙华与MWC全球参展企业的合作热情,切实推动开展更多形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经贸合作,结出更多互利共赢硕果。

  展会中,龙华企业各展所长。“非洲之王”传音旗下品牌TECNO展出多款智能终端设备,包括去年发布的PHANTOM Ultimate卷轴屏概念手机、四足仿生机器人、AIoT产品系列以及旗下多种创新技术和全品类智能手机等。全球化的一站式物联网无线连接模块供应商创新微,集中展示包括蓝牙模块、GNSS模块、LoRa模块、WiFi模块、UWB模块等产品,并向观众介绍在物联网无线连接领域的布局、赋能行业智能化的核心产品和嵌入式方案应用,共同探讨连接智慧未来的新生态。三防智能手机领域先锋云基智能,展出包括牢固耐用的三防手机、三防平板、三防穿戴、时尚彩机、时尚平板,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平板设备等多样化产品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