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深圳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龙岗专场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3 1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人勤春来早,开年第一“招”。2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龙岗区政府举办深圳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龙岗专场,拉开春季招聘大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忠良,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昆刚,副区长黄云出席活动。

  招聘会吸引了兆驰、深南电路、康冠科技、比亚迪等数十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优质岗位超6000个,涵盖电子信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能源等数十个行业。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设有“妈妈岗”“零工岗”等不少暖心灵活岗位招聘。首场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超8000人入场求职,同步进行的直播带岗吸引线上近2万人观看,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超2000人。

  “为确保招聘会效果,我们在春节前就积极筹备,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开展春节前后企业用工情况调查等方式进行摸排。此外,在地铁站、长途汽车站、商场、就业服务大厅等人流密集场所广泛宣传,并通过‘e招聘’线上平台让企业与求职者云上链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新年伊始就推出的“龙岗区2024年‘招才引智’服务企业清单”,涵盖“约会职播间”“职业指导下基层”“优企名校行”等12个品牌项目,可为企业提供“点菜式”精准服务。

  “今年的‘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更注重联动效应,通过市区联动、区街联动等方式联合举办公益招聘活动,进一步提升供需对接成效,形成统一合力。我们将在全区11个街道高频组织开展40场现场公益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家门口、把人才送进企业里。”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组织“优企名校行”“优才中国行”“百校行”系列招聘活动,搭建全年在线的“e招聘”线上招聘平台,为龙岗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