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岗企业开工忙 力争迎来“开门红”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2 14: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25.png

  龙岗企业忙碌的生产车间。

  车间里马达轰鸣、工人们忙碌不停……连日来,记者深入龙岗企业园区、工地厂房等生产一线,感受开年以来各大企业铆足干劲冲刺经济“开门红”的活力。

  在位于横岗街道大运软件小镇的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50条生产线一片繁忙,机声隆隆,技术人员忙碌穿梭其中。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办公面积约5000平方米,内部均为无尘车间,且自动化程度较高。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热电堆温度传感器、热释电红外感应传感器、血氧传感器、TOF激光传感器、安防监控红外led光源等,年产各式传感器、led光源10亿颗。

  “目前员工到岗率九成以上,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下半年。在去年工业产值增长百分之三十的基础上面,今年估计还要增长将近四成到五成。”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谦告诉记者。

  在深圳市鑫精诚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批批产品正包装打包、整齐码放,即将发货。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与专精特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微型压力、称重、多轴力、扭力等多样化智能传感器与控制仪表等工业级产品的创新研发和精益生产。开工首日,近两百名员工基本到岗。该公司项目总监孙建龙表示:“公司订单饱和程度和出货量对标往年都有明显增长,实现了‘开门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