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财政局推动深圳市普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顺利落户罗湖

信息来源:罗湖区财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3 1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8月以来,区财政局调研走访了市财政局会计处、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市资产评估协会以及多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有意成立资产评估机构,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办公场地。2024年1月,区财政局负责同志与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开展座谈。经多次沟通,该司意向租京基100蔡屋围老围花园办公用房用于商事主体注册及办公。2024年2月19日,深圳市普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顺利落户罗湖,注册地位于京基100蔡屋围老围花园。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创建“三力三区”,深化落实《深圳市罗湖区打造律师、会计和资产评估行业集聚楼宇十条措施》,打造会计(资产评估)产业园区(示范楼宇),提高罗湖对现代服务业集聚的吸引力,促进商务服务业发展,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罗湖区财政局 廖锡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