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中考体育考试进行中 成绩数据实时上传中考系统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5 12: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上午,我市中考体育考试鸣枪开考,考试持续到4月30日。今年全市共设11个考区、22个考点、17支监考队。考试期间,成绩采集和公示等数据将实时上传到“深圳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

  据介绍,我市今年体育中考采取“1+1”的考试模式,考生将从一、二类项目中各选择一项参加,其中二类选考项目新增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50米游泳(不限泳姿)、1分钟踢毽子等7个选考项目。考试时间从4月13日至30日,其中网球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29日,游泳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30日。记者了解到,考试期间,检录、测试、成绩采集和公示等数据将实时上传到“深圳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市招考办安排专人对全市所有考点的考试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考试数据安全、准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