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暨基本培训工作推进会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2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日上午,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暨基本培训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带动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践行党校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要坚持质量立校,以高质量办学治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治校,着力培养造就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全市党校系统整体功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着眼于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明确培训对象、内容、方式、学制、周期等关键要素,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集聚资源力量,发挥系统优势,推动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形成新格局、展现新气象。

  会上,罗湖、龙岗、龙华、光明区委党校作现场交流发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