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第二十届文博会拟认定52个分会场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2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从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按照《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申报受理、初审、复审、现场考察、会议审定等程序,拟认定中芬设计园等52家单位为第二十届文博会分会场。4月10日至16日,对拟认定的分会场名单进行公示。

  分会场是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主会场的重要补充和延伸。第二十届文博会将继续采取主、分会场联动的办展模式,在全市各区拟设立52个分会场。记者梳理发现,该分会场名单中福田区有7个,罗湖区有4个,南山区有12个,宝安区有9个,龙岗区有13个,龙华区有6个,大鹏新区有1个。其中,新洲同创汇科技文创产业园、科兴科学园、南山·漫谷、智恒文化科技创意园、天健云途·创智中心、龙城CC创意街区等为今年新增分会场,深圳珠宝集聚区新增京基水贝、水贝国际分会场。

  第二十届文博会把服务全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文化产品和项目交易作为筹办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出的系列促交易措施中,将进一步加大与头部互联网平台合作,带领参展企业集体入驻抖音、天猫、京东等国内头部电商平台,打造文博会线上分会场,以“展会+直播+电商”模式力争文博会消费季线上销量实现新突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