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项资金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第七批)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22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经过项目初审、征求意见、合规性审查等程序,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对5个项目给予资助(资助项目详见下表),现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7月22日-7月26日。(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科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异议材料应当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科室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异议单位: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科;

  地址:龙华区梅龙大道2283号国鸿大厦7栋403室;邮编:518109;

  联系电话:29561502

  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科

  2019年7月22日

拟资助名单

序号

资助类别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1

展会展位费资助类

深圳市文化产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博览会

3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

125届广交会

4

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

第三十四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

5

称号奖励

深圳市冠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文化创意百强企业(2017-2018)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