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关于深圳市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增资奖励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共深圳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0 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支持金融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深金监规〔2022〕2号)、《<深圳市支持金融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资助项目申报操作指引》(深金监发〔2022〕36号)相关规定,经审核,拟对深圳市龙岗区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小担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3家机构发放金融发展专项资金补助(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或来函方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公示期为3月20日至3月26日。

  联系人:赖先生,王先生;联系电话:88121791,8812524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4089室

  附件:增资奖励项目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明细表

市委金融办   

2024年3月2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