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应急管理局转发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4年粤东粤西特种作业考评人员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9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应急函〔2024〕9号

各区(新区、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各培训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队伍建设,解决部分工种考评员不足问题,现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4年粤东粤西特种作业考评人员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动员辖区企业、培训机构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申报。本次考评人员考核认定工种类别及操作项目仅为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类(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压力焊作业,钎焊作业)和高处作业类(登高架设作业,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申请人员登陆“广东省特种作业实操考评管理平台”(http://175.178.253.245:200/index.html)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7日。申请人员完成报名并通过预审后,3个工作日内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市考试机构(联系人:叶亲毅,13316590798,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2078号安全教育基地7楼)。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4年粤东粤西特种作业考评人员认定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