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统计局关于执行《广东省统计局行政处罚减免责清单》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统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18: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统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切实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广东省统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统计局行政处罚减免责清单>的通知》(粤统规〔2022〕1号),我局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考量统计违法行为是否具有从轻、减轻以及免处罚的情形,执行上述《广东省统计局行政处罚减免责清单》。《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印发<深圳市统计局轻微统计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和一般统计违法行为从轻减轻处罚清单(试行)>的通知》(深统通〔2022〕18号)同时停止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广东省统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统计局行政处罚减免责清单>的通知》

  深圳市统计局

  2024年3月2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