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深圳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专家委员会续聘专家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16: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食用农产品专业专家委员会管理规定》(深市监规〔2023〕3号),市市场监管局对聘期届满后的专家按程序开展续聘工作。经过遴选程序,拟续聘任车军等63名专家为深圳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专家委员会专家,现将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至4月1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市场监管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电话:83070960,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1914房。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专家委员会续聘专家名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