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2024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2 09: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2024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选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由于通信不畅通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粟女士,0755-28333616。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