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水务局开展排水行政许可审批现场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7 10: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大鹏新区水务局联合大鹏排水有限公司开展南澳办事处南澳消防站项目临时用地排水(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核发)现场检查工作。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图纸和现场实际情况,工作人员认真核实排水接驳口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照规定建设相应的预处理设施等内容,对部分现场需整改的部位予以指导,标出市政雨水、污水的最优接驳点位,并详细介绍雨污分流的原理及基本原则,确保用户正确接驳、合法排水。项目相关负责人现场承诺,将规范化施工,绝不出现违规排放黄泥水、雨污混流等情况,并主动接受水务管理部门及群众监督。

  后续,大鹏新区水务局将联合大鹏排水有限公司加大排水行政许可审批事中事后检查工作。一是全面摸清新区目前在建项目现状,了解建设单位在办理涉水行政审批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优化办理流程。二是加强在建工地的巡查和执法力度,对造成管网损害的项目依法处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