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区:肿瘤防治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7 09: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义诊、肿瘤防治科普宣教、52个社康机构可筛查常见癌症……近日,福田区“2024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侨香社区举行,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福田区将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增长居民防癌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福田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福田区癌症防治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等承办,深圳市癌症防治中心等协办。活动现场,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与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签署了肿瘤专科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将助力肿瘤防治中西医协同创新发展,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