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外贸政策宣讲会走进大工业区,金融赋能助力企业“走出去”

信息来源: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7 14: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2日,坪山区外贸政策宣讲会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会议邀请坪山海关、中信保深圳分公司及亿道数码、奥仕达、综保运营等26家外贸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由坪山区工信局(金融工作局)主办,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中国银行坪山支行协办。

  活动现场,坪山区工信局(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为到场的企业代表们作供应链支持政策宣讲,从产业空间、贷款贴息等多角度多方位详细解读了政府相关扶持政策。此外,深圳中行交易银行部首席产品经理为大家带来中国银行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介绍,包括中行可结汇外币贷款、出口微贷、外币法透等多类特色融资产品等专属增值服务。为更好地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中行还通过“线上+线下”精准赋能,为外贸型企业“量体裁衣”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服务政策,持续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据介绍,一直以来,龙田街道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来抓,通过深化政银企合作、搭建平台、汇聚资源、优化服务等措施,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今年第一季度,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积极链接工信、产服、银行等单位资源,开展政银企互动、守法合规经营宣讲、数字化转型规划等7场助企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利用政策红利,实现稳健发展。“龙田街道将以此次支持政策措施为着力点,为辖区企业提供全周期的定制化、个性化、精准化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惠企服务水平。”大工业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龙田街道将继续深化助企惠企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辖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信息员:兰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