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深化禁毒预防宣教 筑牢禁毒安全防线——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赴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09: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禁毒安全防线,日前,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局各部门前往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着力提升干部职工识毒、防毒能力。

  在讲师的引领下,在场的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温了中国百年禁毒史,深入了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学习了如何防范毒品,并认识了一群坚守岗位,打击毒品的禁毒英雄。为了加深在场人员对毒品危害后果的认识,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积极踊跃体验了禁毒小游戏。

  通过寓教于乐的宣教模式,大家不仅对毒品和毒品危害后果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还深刻认识到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场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引导身边居民群众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在住建领域营造“全民防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信息员:董婷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