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14: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新址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祖兵、副主任杨小文参加活动。

  当天,龚祖兵一行实地视察了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新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建筑工务署、区卫健局等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医院建设进展、医疗人才储备、交通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讨论。

  据了解,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迁址重建工程新院区位于龙岗区黄阁路与白灰围路交界处。项目规划建设床位600张,(含耳鼻咽喉科350床、眼科150床、口腔科100床),项目于2019年8月正式动工,计划于2024年9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建筑规模最大的耳鼻咽喉专科医院。

  龚祖兵指出,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迁址重建工程作为今年高质量发展重要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建设各重要时间节点,合理确定工期,争取项目尽早交付投入使用,区建筑工务署要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会进一步强化跟踪监督,合力推动龙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