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召开新区港口及水路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运管科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1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李进四级调研员主持召开大鹏新区港口及水路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培训会议,局运输管理科、安全应急科相关负责同志,新区港口水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水上交通和火灾事故,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防汛防风、行政检查、招商引资等文件精神并作出部署。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特邀安全专家对新区港口及水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培训。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理念和安全责任,为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成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