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度坪山区工会联合会考核评估现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群团工作部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1 11: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努力打造组织稳固、运行高效、职工满意的工会联合会,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坪山区工会联合会考核评估现场述职评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专职主任(人选)李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勇,市总工会基经部部长张丽英出席会议。

  会上,深圳市大工业区工联会等10家工联会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分别从组织架构、职工服务、经费管理等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和不足,并围绕2024年工作谈思路谈举措。其他工联会以书面报告形式述职。

  近年来,坪山区总工会按照深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建设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工联会改革各项工作,接下来,坪山区总工会将继续紧紧抓住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这个牛鼻子,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工会的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信息员 黄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