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2024年福田区“小个专”党建工作部署暨示范点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8 17: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3月26日下午,福田区“小个专”党建工作部署暨示范点成果汇报会在梅林新一代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福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浚等领导出席会议。福田区“小个专”党委、兼职委员单位、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示范点代表参会。会上,福田区“小个专”党委书记张平中汇报了过去一年福田“小个专”工作开展情况,对新的一年工作做了五方面部署。各级领导现场给街道“小个专”党委颁发任务书,为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街道和示范点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

        王浚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抓好“小个专”党建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抓好“小个专”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以更大力度擦亮“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做更为细致的谋划。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小个专”展现“大作为”,鼓励“小个专”数字化转型、引导技术型小微企业向专精特新升级。

        李国伟副局长表示福田区“小个专”党建工作切实做到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示范引领、精准帮扶,为全国“小个专”现场会在深圳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5月即将召开的全国“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充分展现“深圳水平”;二是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全市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增强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要再接再厉,切实围绕“小个专”实际需求,拿出更多务实举措。四是要引领示范,集齐资源为“小个专”服务,让基层党组织发光发热,引领带动更多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深圳市“小个专”党委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深化党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争取打造一批国家级、省级、市级“小个专”党建示范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