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查封一台冒黑烟施工机械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5 14: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以下简称“宝安管理局”)通过大气环境智慧管控系统发现石岩街道地铁13号线上屋北站工地存在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的情况,第一时间出动执法人员前往查看,现场发现一台工况极差的挖掘机正在进行施工:铭牌和发动机编号均已被磨平,无任何可识别的信息;发动机舱盖内布满油泥,喘振现象严重。执法人员立即查封了该挖掘机,于3月22日上午请专业技术机构对其尾气排放情况进行了检测,并已根据检测结果立案。同时,执法人员以点带面,对周边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1图片1.png

图1 AI视频发现冒黑烟机械

3图片1.png

图2 冒黑烟机械的铭牌模糊不清

  下一步,宝安管理局将继续积极利用大气环境智慧管控系统加强对工地的巡检,发现问题立即严肃处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