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夜抵深,“蓝海豚送到家”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0 14: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继2023年推出零点快线后,深圳机场夜间出行服务再度升级。深圳巴士集团表示,为提升夜间机场旅客的出行体验,巴士集团和机场集团于本周起联合推出深夜“蓝海豚”小巴短途出行服务,家住宝安区的旅客可享受从机场直接送到“家门口”的服务。

  “蓝海豚”小巴线路运营时间为23∶00-次日4∶00,线路主要分为两个方向,一条路线发往沙井、松岗、燕罗方向,票价为25元;另一条线路发往西乡、新安、桃源方向,票价为15元。选购了“蓝海豚送到家”服务的乘客,可选择这两条线路途经站点的周边区域(宝安区内)为目的地,轻松享受经济、便捷的定制出行服务。

  “蓝海豚送到家”服务乘车区位于机场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与深圳机场快线发车区联通。候车现场无需排队,楼内外均设有候车区,首位乘客上车后15分钟内发车,驾驶员按远近顺序依次将乘客送至目的地。(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