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资质认定 > 我要问 > 业务知识库

提供的技术职称人员的专业与标准要求的专业相近,能否申报认定?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8 09: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答:提供的技术职称人员的专业与标准要求的专业相近,且资质许可部门认可的是可以申报的。如:《标准》中结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等专业;岩土专业包括:岩土工程、地下工程、水文地质工程、隧道工程、矿山工程、地质勘探与矿山等专业;机械专业包括:机械工程、自动化、机电工程、设备工程、自动控制、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设备、机械电气等专业;焊接专业包括:焊接技术与工程、压力容器、金属材料、热工(热处理)、机械制造(制造工程)、锅炉、材料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光源与照明专业包括:电光源、光电子技术科学、光电信息工程、光学、光学工程等专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