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资质认定 > 我要问 > 业务知识库

标准中要求的技术负责人必须是企业的总工程师吗?企业如何明确技术负责人?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6 15: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答:《标准》中要求的技术负责人不一定是企业的总工程师。企业的总工程师可以是某类资质要求的技术负责人。

  企业申请1个或多个类别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的资历、专业、职称、业绩、注册执业资格(如要求)应满足各类资质标准要求,应在申请表中明确每个类别资质的1名技术负责人。同一个技术负责人只要分别满足所申请类别资质的相应标准要求,可以同时明确为多个类别资质的技术负责人。不需要提供技术负责人的任命文件。

  《标准》中对技术负责人有个人业绩要求的,应提供《实施意见》中的附件3:技术负责人(或注册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不需再提供个人业绩的其他材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