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证件办理 > 我要看

深圳市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对重点违法案件组织联合“会诊”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2 18: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开展司法鉴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期间,针对深圳市司法鉴定行业的突出问题,既要迅速严肃处理,同时要确保依法依规。6月1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袁中毅副局长组织行政复议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政府法律顾问处、市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及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对司法鉴定有关重大案情共同研究处置方案。

4164eb37a5d8b79a1d1e6bf9e482900.jpg

  专题研讨会上,各部门就案件性质、法律适用、处理路径及相关风险进行了“会诊”。找问题、提意见、谈建议,化解案件查办难点堵点。

  在广泛听取各部门对案件处理的意见后,袁中毅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这次“会诊”各部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重大案件有关问题进行全面研究,应该说该考虑的问题都充分考虑到了,下一步将按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迅速对案件严肃处理,同时要确保依法依规,稳妥推进,避免法律风险。第二,案件处理过程中,市局各部门要加强联络,保证信息互通,形成合力。第三,案件办理情况要积极向省司法厅进行请示汇报,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