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住房领域 > 我要看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人文芳、欧惠萍信息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09: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和《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的规定,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对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人文芳、欧惠萍作出了申请不合格的意见。申请人提出申诉,经复核,文芳、欧惠萍符合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条件。现将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从2020年9月23日至10月7日(公示15日),在以下网站公示:

  深圳政府在线网站。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

  二、信息校正

  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咨询电话:88631666)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

  (二)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四、重要提示

  对本次公示信息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

  附件: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核查文芳、欧惠萍相关信息表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2020年9月2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