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工会和团委组织义剪助力抗疫

信息来源: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8 16: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协和深圳医院感染楼实行闭环管理,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两点一线。新冠实验室医务人员表示,由于不能外出,导致头发过长,有理发需求。为切实解决一线医护人员“首”要烦恼,更好投入防疫工作,在医院党委书记刘春晓、院长邓启文的关心下,该院工会主席刘霞、团委书记黄坷以及第九团支部书记王涛积极联系对接爱心理发机构为一线职工免费理发。

  据悉,该院感染楼医务人员分别住在两家酒店。日前,在团干刘厚聪和黄惜青的带领下,爱心义剪理发师分别前往医护人员所住的酒店,为他们量身定制发型。感染科护士长陈烨说:“虽然是免费理发,但是每位医护人员的发型都是他们精心打造的艺术品,他们很专业很敬业,也是真心实意为医护带来了便利和帮助,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医护的关心!”“这头发一理啊,太清爽了,节约了很多时间,可以用更多的时间来加班了,哈哈。”第三团支部书记胥志超笑着说。

  爱心理发师的暖心举动,让协和深圳医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来回报社会爱心机构对医务人员的关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