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坚守相助战“疫”有我!福田区福华小学教师志愿队奔赴抗疫一线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9 10: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教书育人,守护三尺讲台;逆行抗疫,福华教师当仁不让!近日,福华小学校接到上级通知,要即刻建立一支抗疫支援队伍参加街道社区核酸大筛查任务。在服务时间、地点都不确定的情况下,福华小学二十多名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分两批次奔赴岗位。校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年轻教师主动担当,牢筑深圳抗疫长城。

  召必回,战必胜!福华小学教师积极行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防疫志愿工作。福华小学 校长曾广政,包越强、蒲久梅老师都是60后,他们冲在抗疫前线。排班安排时,福华小学副校长陈振朝主动要求安排在晚上最后一班,以便让其他老师可以早点休息。

  战“疫”有我,福华小学教师时刻准备着,听令而行、携手共进,以最好状态投入战斗,为守护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来源:读创)


触碰右侧展开